今天晚上聚餐,喝了點小酒,心情不是很好..... =皿=

第二次跟大家喝酒,感覺有點喝醉XD



馬的......

是可以這樣喔,說一套是一套,過了幾天又說是另一套,而且每次交代事情都不清不楚


就是跟你不對盤

馬的跨年前一天還叫我去找老師,既然這樣,你不想留我我也不想繼續跟你!

你不知道我真的超想走的,就是跟你不對盤!    

講話每次都只講一半,而我結果拿出來就說做的很爛都沒在做,幹你當我很閒喔?



你跟我說了之後,我跟學長討論的結果,就是我想換老師,至少換個好溝通的老師,現在就走搞不好還能順利畢業!!

再多半年也沒關係,我就是想走,至少換個老師會比較好過,



學長B跟學長C做的要死要活,你還天天掛在嘴巴上面說

看這次是要留一個,還是留一雙呢 科科科   (然後自己笑的很爽,學長幹在心理幹得要死!)

雖然之前他手上是只有一個被留,而且那個學長是太誇張才被留(晚上帶便當來實驗室,打電動打到天亮才回去)



我他馬的你看到隔壁間今年半個碩一的都沒有,你是真的想實驗室倒店嗎?

隔壁明年再收不到就關門大吉了耶,BBS上面的一句話是會讓老師一年收不到半個學生的!!

你想不想我可不知道,可是我只希望學到東西&兩年順順利利畢業



可是人的時間是有限的

他馬的你在就要裝忙給你看就是了,林北上了一個早上的課,中午回休息室吃個便當逛個B看新聞也不行喔!

他馬的吃飯時間還要看論文還是算數據? 你跟我說!

難怪學長有說,必修技能之一 裝忙!

機掰哩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啥我們這邊都是整群出去吃飯了,鮮少是像隔壁間一樣買便當回來吃,就是因為老師太靠腰,會從後面給你來陰的

不然我幹嘛不開砲譙你,我就是看我做的方向不錯我才繼續待下來

太陽能電池是未來的趨勢,只要做關於這方面的東西出去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雖然也不一定要走本科系,走傳產也是條不錯的出路



老師不罵人不是好事!

有時候我超羨慕會罵人的老師,至少講話比較直接,不用擔心他從背後來陰的,暗中捅你&臉蕭崴

現在這個死阿宅就是,他馬的人前人後兩套不同標準



實驗室沒錢是老師的責任!

來這之前我也去北科找過其他老師,實驗室沒錢是老師的問題,再怎麼樣慘,老師都要負責去生錢來養研究生

現在我們一個月拿這麼一點點,都是學校給的,幹 你一毛都沒發,只會拿計畫沒過來說嘴,計畫沒過是你的責任吧 還怪我們?

之前跟我同學說還會另外發四千,現在看如過學長寫的計畫過了你會不會發,我就等著看



別的老師都是老師自己寫國科會計畫!

你為啥不是自己寫,都是要我們寫,還有同學一年就被抓去寫的

  (雖然隔壁間的台大外放學長,是說他們也是一年級寫,可是學生程度不同阿,最好不要你看了還沒過就來靠邀我們在那邊機機歪歪)



然後,幹

過個跨年連假回來,不是想要要我走??

現在又多丟一個題目要我做是怎樣??

不要打算要給學弟做嗎?

學弟是比我強喔,我就不信大四還沒畢業的專題生會乖乖進來幫你做牛做馬還幫你寫論文!!!!!

我幹,他馬的

現在學弟被我們說動去找隔壁的好人老師,至少他接下來兩年不用過的膽顫心驚,不用擔心老師從後面來陰的!

你打算讓他做的東西,就通通變回來要我做了就是了 幹



機掰,不想用就丟,丟到一半發現下一個走掉了,就把原本要走的找回來 是嗎?

幹我他馬的我是超想走的好不好!

幹我這個考試第三進來的,進來這邊是給你玩的喔?

難怪跟幾個碩一同學聊過,都是說看我現在這個老師不順眼!!

要不是題目沒發展我老早就想閃了!



幹只能說我踩到小雷了   偽君子一名  get

         (我也不能怪我大學同學沒跟我說,因為他跟的就是隔壁間沒碩一的那個,所以跟任何老師都比跟他們老師好= =)



上面的話純抱怨,我再觀察稱一段時間好了,如果真的不對盤我就要另做打算了

兩年咬個牙就過去了,而且現在只能下一年半而已了 

                                                ~今天喝了點酒,情緒波動比較大,第一次有這種奇怪的感覺,本篇純報怨看看就好  寫完心情好很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