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49_調整大小.jpg 
春雷乍響,總算有點春天的感覺了,但是這種雨下整天真的很討厭阿ˊˋ
埃...  最近老是這樣,事情很多,心情感覺總是不好,老是在瞎忙,實驗也沒啥重大突破

從上個禮拜熱的跟夏天一樣,這這兩天恢復成標準的春天天氣

而最近的生活,就是一直不停的瞎做,一直被儀器玩,把進度玩成,
還有打不完的x-ray試片、一個接著一個來的實驗、實驗室的雜務、這學期的修課....

好多事情要煩惱,難怪我最近常常嘆大氣,
隔壁過很爽的宜忠看到我總是叫我要打起精神,可是我已經有段時間沒休息了

話說前幾天,休息室的椅子我一天坐不到一小時,不是在外面做實驗就是去上課,幾乎沒有進來坐下來休息

不過相對的,沒進來休息就不會被阿宅老闆找麻煩,他總是會近來東看看西看看,
他在的話就會進來找人聊 天 .....


好想休息阿ˊˋ

上次回台北回來後每天都是三點睡八九點爬起來,真的好累,我好想睡到中午
好想有一天完全不要去實驗室...

沒辦法ˊˋ
這邊的生態就是這樣,沒特別的事情就是宅在實驗室當阿宅ˊˋ

不過隔壁也有老師是好老師,小黑你跟的到那幾個好的就來吧XD

我跟偉誌都很想回台北休息一下...

雖然回去也是都在外面跑,也不見得會休息到,但是心情感覺完全不同,
回台北的時候,就是把實驗室跟課業完全放在花蓮了,整個心情也是完全放鬆

外加最近實驗室又發生了一些很扯的事情,
起因靜然是因為很小的事情,搞的同學見面很尷尬,這大概也需要一點時間才會好

埃....
這幾天真的很想休息阿ˊˋ

不過,別老是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晚上比較輕鬆時,也頂多在MSN上面找小魚還有藍斯靠要一下而已,然後看看棒球繼續靠要XD

換個心情也不錯~

還好這幾天老闆不在,可以稍微放鬆幾天了XD"
禮拜天呆在宿舍睡覺好了,我期待好久了說,雖然不能出去走走,但是可以在宿舍休息一下也不錯XD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