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吃了維他命B群的關係,還是昨天稍微有睡飽一點,今天整天精神都很好XD"
而title的自爆不是說我,是強者我碩班同學XD"

從寒假來那次咪挺不小心被掃到學長的颱風尾後,目前已經和平了很久,也被老師拍肩幾次說最近表現不錯....

嗯,但是今天的location有點沒有安排好,導致晚上還要留下來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不是像昨天一樣同時做很多事情,晚上吃飯時間就可以閃人了ˊˋ...



話說今天晚上,老師要閃人之前,進lab想到要問一下一個實驗,看看我的進度做到哪了

我的回答是都完成了XD"
只差剩下去別的實驗室把實驗完成,而這部分要看對方的時間怎麼排,所以這個不算是我的問題XD"
而且我也把我要對方安排的時間跟老闆說,老闆也點點頭,

然後轉頭問強者我同學,他的也有同樣的東西但是不同材料,問他做到哪邊了
話說,老師好像晚一個交代他,但是那個部分他原本就會了,而不是像我完全沒做過要跟學長從頭學
他來做應該會好上手一點

不過他的回答很瞎....

老師:「而你的部分做到哪了?」
強者:「現在做到XX(大約走到一半)」
老師:「大約甚麼時候會好」
強者:「下禮拜吧」
老師:「有沒有跟隔壁實驗室約?」
強者:「沒有」 (=口=... 還轉頭看我哩 ˊˋ 你要問學長阿)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炸掉了,講沒幾句話喔....
話說,沒做完還想跟老師說要回去= =
照他的location來說,他這個禮拜會回家阿,我們要回家不用先說吧,反正他也不在= =

把事情做到一個段落,明天跟下禮拜的meeting有進度報給就好了,幹嘛不打自招,而且還沒做完也沒安排進度時間表

強者我同學上個禮拜meeting就被定在上面一個小時,而且還是自己定自己,
老師問一些很基本的問題,結果他要想半天還不確定;
而老師要他算一些東西,也是算不難的東西,但是他講得不是很好,
EDX打出來得劑量比本來就要先算算看準不準,再報會比較好,
而不是自己看的感覺就直接報出來,光念把完整的數字念出來沒用阿,講個大概比例下面在聽的人會比較清楚不是嗎?

雖然說學長報的另外一部份的東西,老實說我也聽不太懂就是了 ˊˋ

不過明天要meeting跟老師討論的東西,都已經做得差不多了,接下來要跟老師討論該怎麼繼續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