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場比賽我期待很久了~~自從上研究所以來,很久沒有打正式的比賽了XD

雖然之前有跟同學去打新生盃,可是比賽強度跟對友是完全不能比阿....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etsushih&book=71



打這次比賽之前,我也有特別跑去練球,也有跑去做重量維持一下體力,不然體能可真的會吃不消阿XD"

這趟回來,比賽當天加上禮拜六練球,總共要連打兩天~



很久沒有回來鄉民隊了打球,加上禮拜五回來之前也有點不愉快,所以這兩天也打的特別的開心

雖然第二場輸的有點冤枉,沒有晉級下一輪,不過~開心就好~~

東興大哥要繼續找比賽黑~~我有辦法都會衝回來比賽的XD

下一張(熱鍵:c)

路易斯威爾盃

今天的比賽規定只能用他們家的棒子,這些是今天的凶器XD"

灰色那隻是參加這次比賽最主要的目的,隊棒

其他的都是隊友的個人棒~@@


這兩天鄉民們也很多人很久不見了,也不少人非常熱血的來當靶子隊 謝謝大家啦

還有很久沒看到的小橘也出現了,沒報比賽也來當靶子隊跟攝影組兼情報員XD"


下一張(熱鍵:c)

穿阿強的2號球衣的是卡布,強哥也是超久沒看到的了

我今天打的還好而已,第一次上場竟然還會太緊張..... 都打那麼多次比賽了  囧



下一張(熱鍵:c)

東興教練、Ken大、哇沙米,後面被遮住一半的是小橘

也都是很可靠的隊友XD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路易斯威爾盃的對戰賽程表


第一場對上長庚電子

第一場比賽是樂勝,提前結束,打擊大爆發,哇沙米丟的輕鬆寫意


第二場對上淡江水環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有點鬆懈掉了,外加鄉民們的比賽原本就是很歡樂性質的,導致第二場比賽一開賽有點注意力跑掉

SP卡布丟球好壞球差別比較明險,沒有第一場SP哇沙米那麼準,第一局回神過來已經掉了四分

水環其實不強,就我跟小橘以前對戰經驗來講,水環並不難打,我們的守備穩一點一定沒問題


這場會輸掉還有一個致命的原因

倒數第二局下半,一個隊友在一三壘有人一出局,外野飛球被NP竟然沒有跑回來

很基本的觀念,不管怎麼樣,先踩住再說,落地了走回來都OK

可是這分該拿的沒有拿到


最後一局的反攻,只有阿全solo hr 拿到一分...

就差這一分,九比八輸一分.... 該拿的分數沒拿到,士氣就跑到對方那邊去了

反正今天大家打得很開心,高興就好~



也多謝了東興這麼認真的幫大家準備比賽對戰資料,跑去其他學校作情蒐,

幫大家張羅球衣、報比賽、出保證金、每周早起佔場等等.....  東興是好人XD.....(再發卡)



後來發現東華合纖(台北市養工處) C組  no.9  ,在隔壁球場打複賽,我就很興奮的過去看~ XD"

第一次看到職棒球員來打慢壘,那個距離真的是把壘球當棒球在打阿..... 一隻比一隻大隻~

比賽結束後,我跟小橘還跑去找吳俊億合照~~ 哈哈XD



這個部份以後有時間在打~今天時間有限,就先寫到這啦~ XD"

(延伸閱讀  我右邊的小橘的 XD http://www.wretch.cc/blog/lincheyi/23265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