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40164_調整大小.jpg 

    2009年,就是繼續愛台灣

話說這是過年,我還是特別跑回台北來過....雖然花蓮有太平洋觀光節

但是生活圈還是在台北阿.... 總是要跑回來感覺才對XD"

    這次的跨年夜有.... 搭火車、台北車站、士林夜市、捷運上跨年  囧!


  雖然跨年前幾天我才在拼命找咖.. 

  雖然31號中午跟老師面談時才又被老師定在牆上....


經過了一番波折,還是該慶祝這個新的一年,迎接2009年的到來


那天被定在牆上,還真的被嚇到了....

可是蔡蔡跟偉誌安慰我說..... 說是老師嘴賤,嚇嚇我的而  = =

雖然這幾天網頁忙完有點小鬆懈了一下...進度有一點delay.. 囧

回去之後要繼續認真做了,我覺得我的問題是出在溝通不良....結果老師誤會我的想法了= ="



不提了XD

這個說起來是真的會不高興的 囧

-----------------------------------------------------------

趕火車得時候真的是超驚險,開車開車前30秒上車,同行偉誌跟蔡蔡看到火車要開了我還沒出現.....嚇出一身冷汗阿  囧

不過之前還有更險的就是了XD


我到火車也才知道,約好的咖不想出來,不然就是太晚說被約走了,

其實也還好,後來臨時再找的感覺比較有效 囧


打個電話找一找果然有團

有問過上誠,可是他要跟實驗室的妹一起過,這我輸了XD


傍晚約莫十點才集合完畢的跨年團,在士林夜市走了兩圈,最後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XD

可是聽說他們的主糾最後沒出現..... 真扯= =

但是這次學弟妹人來的夠多隻~~

阿凱、大楊、神人、小蓁X2+1、阿澤X2、小敏X2 建宏 等等


但是相較九月那次,阿澤多了隻閃光     好閃阿 囧

聊了一下天,說了一下今天的事情,心情有好一點~~

然後聽聽軍中八卦、淡江的新聞、東扯西扯,時間也十一點多了


照預定的行程打算衝去市政府看101煙火... 可是來不及啦 囧

11點半才打算過去.... 在捷運跨年喔 =皿= 

要去美麗華也來不及了... 看來就只能在捷運站裡面跨了XD

倒數  5 4  3  2   1   ...........

P1640016_調整大小.jpg 

新年快樂!!!!

這時候剛好迎接2009年 @ 台北捷運上 XDD

             嘔!卡在捷運人潮內 來不及倒數

雖然跟這個差不多XD 也是在捷運上面跨

不過最後我們在圓山站下車,剛好可以看到101的煙火跟美麗華的煙火,所以越台上也擠了滿滿的人XD


P1640021_調整大小.jpg

這時候後面剛好101在放煙火阿!!!!    =皿=

剛好這時候進站要死喔.... 囧 都看不到了說= =

雖然聽說今年煙火感覺比去年虛,但是出來的就是要看的阿!!


IMG_6771.jpg

放一下網路上找到的煙火圖  出處:http://atila1.pixnet.net/blog/post/22787701

希望下次跨年我一定要拍到這種美美的照片XD

也就是希望在這一年當中要換台新相機..... DC or DSLR都好... 

我的A80也快5歲了,也要找個新夥伴來接替他的位置了

今天的照片都是Panasonic  的 FZ-10拍的... 也是有年紀的相機了 2003年出廠的相機 ....

而我的A80還在彩虹監獄裡面,CCD終於掛了 囧...


最後讓阿凱爽一下,這張在圓山拍的表情很棒,可是旁邊那位老兄動太快了   XD"

P1640038_調整大小.jpg 

2009年新年快樂!!!

大家  事事如意,牛轉錢坤~

-----------------------------------------------------------
 

 延伸閱讀:

阿凱:
2008跨年夜

阿澤(本人要求低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